luck KID

琴佐 2

我知道有bug,但是就图一个乐子嘛,毕竟琴酒和乌佐的粮好少啊😉



黑衣组织是个无恶不作,逼格很高的饭醉组织,有每天奔波在鲨人第一线的组织topkiller,擅长玩弄人心取乐的变态,百变魔女,还有疯疯癫癫的女狙击手,神秘主义者等等等等。

但是,逗比哪里都有,有时甚至扎堆。或者说,是每天生活的环境使然,不管多紧绷着的人,总是要放松的,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很显然,掺水酒厂的员工是很会给自己放松的。



组织有不少的秘密聊天群,匿名的不匿名的,狙击手小组突击手小组,关系好的关系不好的有时候会互坑的,等等等。有的人还不少。

当然,琴酒是个例外,你无法想象到长发杀手笑眯眯对着手机八卦对吧?同样的,琴酒觉得,关注组织八卦的,都是些没什么用的废物,或者是闲的没事的摸鱼怪(对,特指贝尔摩德)。

还有一个例外就是江夏,呃,准确来说是乌佐,江夏属于外围成员的那个号还是在群里的。至于乌佐的号,不在的原因要归功于伏特加对乌佐乐子人排剧本的行为的大力宣传,就算都是恐怖分子,也没人喜欢自己不明不白的就被杀或者杀人。毕竟做过某些事情的人,底线比普通人还要低一些,也更容易迈过那道坎(换言之,受到心理暗示之类的话术会更容易动手。)所以就算是大家知道在组织里乌佐应该会收着点,但是趋利避害是人的本能,还是没几个人愿意和乌佐打交道。

不过这并不妨碍大家的围观。


---------------------------------------------


最近一段时间,组织的八卦都集中在那个玩弄人心的骗子和鲨人不眨眼的长发killer身上。针对乌佐连续好多天跟着琴酒就差长在他身上的行为,各个聊天群,都开始了悄咪咪的八卦。



我很危险:

大家,我觉得我的地位可能要不保,今天大哥他没叫我开车,他都没叫我开车啊,是让那个变态开的车。【流泪猫猫头.JPG】



贝姐舔舔舔:

所以,什么情况啊各位,有知道的吗?我看好几天了,那位一直跟着那位。



沉默的狙击手:

什么那位?那位是哪位?


贝姐舔舔舔:

嗨,你是哪个犄角旮旯里出任务去了这是?就最近的事儿啊,也得有半个月了吧。


沉默的狙击手:

嗯,刚从撒哈拉沙漠回来,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爱狙狙:

就是那个导演嘛,最近一直跟在GIN后面寸步不离的,活像被粘上了一样。



苦酒不苦:

呕,呕,你这个女人起的什么名儿这是,不行了,我要吐了。


蹦蹦床:

怎么回事?⊙∀⊙!怎么直接把代号叫出来了,快撤回快撤回,不要明码。


我爱狙狙:

怎么了,老娘喜欢这个名儿,你管得着吗,就叫就叫你能拿我怎么样。【吐口水】


我爱狙狙拍了拍苦酒不苦,说  你比我厉害



我爱狙狙:

擦,你代号是哪个?我明天晚上训练场等着你,小子别不敢来。【逐渐暴躁.JPG】






我很危险-伏特加

贝姐舔舔舔-卡尔瓦多斯

沉默的狙击手-科恩

我爱狙狙-基安蒂



评论(12)

热度(4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