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 KID

琴佐1

黑色保时捷停在便利店门口,琴酒和江夏一前一后走了进去。车里就剩下一个伏特加。



伏特加最近很慌,他觉得自己老大第一跟班的地位不保,天知道为什么喜欢乱逛到处找乐子的乌佐最近吃错了什么药,天天都跟在琴酒大哥身后。(江夏:为了恰饭。)


伏特加很慌,他怕自己没用了之后大哥放弃他,然后他就会被变态的乌佐盯上,不,他已经被盯上了,这几天乌佐老是趁大哥不注意的时候对着自己冷笑 ,笑的琴里酒气的。他一定是故意的,故意恐吓我,然后降低我的心里抵抗力,最后取而代之。伏特加浑身汗毛都竖起来,然后狠狠抖了一下。


走出便利店拿着新买的饭团的琴酒脚步顿了顿,他不是没有察觉,最近的伏特加很怪,这个五大三粗虎背熊腰的小弟好似遇到了什么天敌一般,天天畏首畏尾的。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琴酒看了看走在自己后面的江夏。

江夏下意识对他露出一个热情的笑,毕竟对着目前唯一的饭票,那还是要态度端正的。

上次铃木财团投资的那栋大楼被人又双叒叕安装了柯南剧场版主角君----八个蛋。而不巧正好在里面参加宴会的柯南一行人就被堵在了里面。江夏当时就麻了,这不就比新干线那次稍微好一点嘛,万一炸弹爆炸了,整栋大楼这么多人没来得及撤出,好家伙,冤魂不散满天飞,江夏萍浮命断处啊。到时候这么多魂,江夏可扛不住。


为了保证炸弹不会在人多的时候爆炸,傀儡都被派出去了,楼上楼下各处配合拆弹,多亏了松田阵平的三秒延时爆炸,总算有惊无险。不过还是出了点小问题,江夏被爆炸冲击波及到了,虽然利用杀气修复好了身体的损伤(这是私设。)但是状态却好像是回到了刚来这个世界的时候,除了琴酒的杀气,江夏感觉不到有另外的杀气源。

没办法,为了恰饭,江夏就只能和琴酒的关系“突然变好。”

实际上打工人就想恰个饭而已啊。



这个就算交代一下设定,下面应该是开论坛体


评论(17)

热度(52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